[点此查看征稿启事]

“千年文脉,诗意枫桥”诗歌征文活动自 2018年4月1日正式开始征稿以来,截止2018年6月30日,共收到网上投稿10131件,纸质投稿109件。累计收到参赛诗歌共10240件。

活动日程

2018年3月30日 新闻发布会

2018年4月1日—6月30日 在线征稿

2018年7月1日—7月31日 作品评审

2018年8月 获奖名单揭晓

2018年9月 颁奖晚会举行

奖项设置

一等奖1名,60000元奖金;

二等奖2名,20000元奖金;

三等奖10名,3000元奖金;

优秀奖50名,颁发纪念奖品和获奖证书。

大赛评委

评委会主任:何建明
办公室主任:金石开


初评委组成成员:
现代诗:
王士强、符力、冯雷、孤城
旧体诗:
刘能英、韦树定


终评委组成成员:
现代诗:
何建明、李少君、吴思敬、刘笑伟
旧体诗:
江岚、莫真宝

新闻发布会

“枫桥镇不仅以‘枫桥经验’名闻全国,近年来,枫桥经济、文化更是齐头并进,当地致力于建设‘文创枫桥’,如今通过征文、采风、讲座等高层次文学活动,向广大诗人、作家发出了邀约,招鸾引凤,将文学的火种在枫桥点燃播撒,进一步夯实枫桥“诗歌小镇”的建设,希望枫桥能成为文学爱好者的精神家园,成为一个“望得见乡愁,看得见发展”的地方。”(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)

颁奖晚会

这是一段示例文本。你可以编辑这段文本,改为适合你的内容。这是一段示例文本。编辑这段文本,改为适合你的内容。这是一段示例文本。编辑这段文本,改为适合你的内容。这是一段示例文本。你可以编辑这段文本,改为适合你的内容。这是一段示例文本。编辑这段文本,改为适合你的内容。这是一段示例文本。编辑这段文本,改为适合你的内容。这是一段示例文本。你可以编辑这段文本,改为适合你的内容。这是一段示例文本。编辑这段文本,改为适合你的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