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

粉丝

作品

诗人作品不错,挺TA 赞赏
笔名/姓名:玥瑄
加入时间:2020-07-08
诗人简介

玥瑄江苏南京人,现居北京。早期就读某国防院校军事信息学专业。04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,美术学博士。电话18602523311微信同!喜欢品味人生中的细腻情感,没有偶像只留真诚的人在心海遨游!

粉丝
关注

《负累的残魂》

 不想和谁争,更不愿和谁闹,体会寒霜深刺在灵魂上的烙印,加再多的糖-心酸的味道都无法变成佳肴!憨笑的面孔可以瞒过所有人,阳光下冰冻而死寂的走肉依然心痛却瞒不过自己!
        微小的砂石虽不起眼,却在苦短的人生前铺设了坎坷的千里障碍;一次次巨大的努力与征途看似惊天地泣鬼神,可惜都没能攀越过万仞之峰。累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让你一直累下去;孤单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本可不孤单的人却这样一直孤单了下去;失败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追逐的成功到底是什么都不知道!等到最后只有伤心和失望!
        人生路那么长,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邂逅、同行、离开。这伤痕累累的残魂哭啼着!漂浮在充斥着荆棘的无间道上!听说老天给人关上了一扇门,必给人开启另一扇生门!听到这个传说,那颗负累的心又颤动了起来,哭着最后笑着,像黑暗中的向日葵一样坚挺迎接希望的太阳到来!

《倭犬断黄粱》


李家盲犬名登辉,预卖龟岛媚东洋。
总把晴空说阴天,常把方箱道成圆。
走了多少瞎陡路,撞了多少明眼人。
预做鼠辈为倭奴,忘祖负宗卖炎黄。
今夕无常索狗命,举国棒喝断黄粱。
作品 全部
相关资讯

赞赏记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