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丘诗词学会葛霞作品一一沁园春.祝盟儿生日快乐 .

作者: 2020年07月06日09:56 浏览:212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沁园春.祝盟儿生日快乐


文/葛霞


     旭日东升,紫气朝阳,池荷飘香。看中原大地,天生神火,呈祥百瑞;云搭仙乡,古韵商丘,鹰翔雁唱。缭绕禅音祈乐康。嫦娥舞,载甜心蜜意,狂饮高吭。

        携来万缕霞光,是陈氏宗亲道德倡。赞盟儿家族,豪情霄汉 ; 诗书传世,威震名扬。剑胆琴心,柔情侠骨,胸纳千川气宇昂。征程远,秉五常四大,续写鸿章。

2020.7.5



作者简介:葛霞,河南商丘人。商丘诗词学会会员、河南诗词学会会员、中国诗词研究会会员、商丘市诗词学会常务副秘书长,《世纪诗典》《诗画天地》签约诗人。其作品发表在《中国诗词杂志》等一百多家诗词杂志。作品曾荣获首届世界文坛奖及诸多荣誉奖项。其作品散见于诗歌艺术、百家号[文艺星空]、今日头条等媒体…...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
投诉举报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