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天谢地也谢你

作者: 2019年09月20日15:50 浏览:206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感谢天,让你又回到我的身边,感谢地,没有给我们高山大海的阻隔。
感谢你,在经历沧桑后,仍将我的守候放在心头,也感谢满城的灯火,永远照亮着相通的路径。

我好想走过这条路,和你牵着手一起漫步,是多么的浪漫。
我好想走过这条路,因为幸福的终点就在你身旁,因为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啊,只要你还在那端,我的思念就永远不会停泊。

我好想走过这条街,在五月的风雨天,捧着你最喜爱的玫瑰来看你。
我好想走过这条街,和你牵着手,一起走向幸福的终点,只要你为我准备的那间温馨小屋还在,我的向往就永远不会停止。

感谢天,让我又回到你的身边,感谢地,没有给我们天长地久的阻挡。
感谢你,依然是你,依然愿意每天每夜听着我的心声,感谢我,从来没有放弃过,因为你永远是我的最爱啊。
注释:
2019年6月1日 凌晨5:45写完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
投诉举报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