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起了躁动,牡丹美上四月天

作者: 2019年05月13日17:24 浏览:69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题记:
你,回眸一笑百媚生,轻撩汉唐千年风,几许馨香醉日月,碧色吐珠玉髻蓬。


一处凝香笑花残,东风紧催柳梢间,碧水相思起涟漪,谁弄舞姿撩春颜。

暖风幕帘,百花弄春晚,春衫向薄,薰风醉漾画卷;暗香恹恹,海棠倦容颜,繁英飞梦,桃李唯伤怀,又谁拥四月,独你风姿翩跹。

“日出东南隅,照我秦氏楼”,你,“娥娥红粉妆,纤纤出素手”,娴静凝香,玉妆美颜。

宫商角徵羽,汉宫春一阙,碧衣粉妆,独舞风骚;犹见你影怜处,娉婷婀娜,步摇花钗,丰腴万千姿态,却,落入长歌,红尘许了千年。

若时光不老,“借问汉宫谁得似,可怜飞燕倚新妆”。

孤芳自赏,却引蜂蝶忙,花影重重,独你染春光;凭栏望,碧叶连,几朵玉盘,锦簇花攒,醉了风,又暖了天蓝。

“北方有佳人,绝世而独立。一顾倾人城,再顾倾人国”,你,回眸一笑百媚生,轻撩汉唐千年风,几许馨香醉日月,碧色吐珠玉髻蓬。

顾盼碧色,玉颜柔怜,不觉千年又见,与你的邂逅,香染了指尖的岁月,迷离了眼眸的色泽;纸笺点成粉墨一卷,你,却瘦了画中芳颜。

罗绮霓裳,杨柳依依,香韵神飞,碧水涟涟,你,使春风起了躁动,四月的春埂,瞬间,醉成了你的模样——绰约惊艳,且姿态万千!
注释:
头条号渌影数百篇,敬请指导,欢迎加友,爱你们。笔耕辛酸,感激尊重原创知识产权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
投诉举报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