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

粉丝

作品

诗人作品不错,挺TA 赞赏
笔名/姓名:冰是睡着的水
加入时间:2016-06-21
诗人简介

孙文,笔名文君,号帘月。 生于军人家庭,出生在古都长安,成长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。旗袍设计师、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之一。无杂质女子,也叱咤职场。2016年春晚少儿节目中的《二十四节气歌》的唐装设计者,师从著名设计师、春晚及奥运会礼服设计总监宋立女士,其作品屡获各级各类设计奖。 酷爱诗词,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全球汉诗总会会员,诗词世界金牌会员,中国作家协会诗刊子曰诗社社员,连云港市连网文友会会员,连云港市东海诗词楹联协会会员,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,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会员。

粉丝
关注

雪梅


雪 梅
昨夜窗前雪,轻轻入案台。
可怜收不起,惟觉有香来。

雪梅


雪 梅
昨夜窗前雪,轻轻入案台。
可怜收不起,惟觉有香来。

定风波·旗袍试穿


阆苑丹花妩媚添,瑶台月下柳纤纤。三步轻姿盈一握,唉哟,为谁心醉任忧添?
欲把柔情盘作扣。旒秀,轻针细线到君前。浮过暗香罗袖雅。 咿讶,相思遗落在江南。

作品 全部
相关资讯

赞赏记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