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仲池 龚爱林 王跃文 考察省诗歌学会 出席学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并讲话

作者:马迟迟   2015年12月28日 14:50  中国诗歌网    128    收藏

谭仲池 龚爱林 王跃文 考察省诗歌学会

出席学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并讲话


    12月24日下午,省文联主席谭仲池,省作协党组书记龚爱林、专职副主席王跃文莅临省诗歌学会考察,参观学会办公场所,并出席学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。

    会上,听取了省诗歌学会会长梁尔源简要工作报告,审定了明年理事会、会员培训班与刊物首发方案,研究了理事会有关侯选人等人事问题,决定了熬吧诗歌沙龙创办事宜,审定了中国诗歌网湖南频道方案、微信公众号方案,讨论评选2015湖南十大诗事,通报了财务情况等。

    会上,谭仲池主席对省诗歌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他指出:学会当前与今后有两大主要任务,一是要引导激励诗人多出精品力作,二是要着力培养年轻诗人。告诫大家要打破诗歌的圈子化、山头主义,不遗余力创造诗人发展平台,为繁荣湖南的诗歌事业尽职尽责;龚爱林书记指出省诗歌学会自8月2日成立以来,已经在社会上产生广泛的影响,可谓时间短、活动多,效果好,在将来开展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、交流、互相促进,营造湖南文学良好的文学创作氛围;王跃文副主席指出,省诗歌学会就是省作协的臂膀的延伸,省作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省诗歌事业的发展,共同为湖南文艺事业做出积极贡献。

    会议由梁尔源会长主持,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鹿鸣汇报了各项议题,专职副会长匡国泰、副会长杨林、张战等出席。会议还特邀了梦天岚、刘湘酃、马迟迟、龙合辉等列席会议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湘诗宣)


001W09vNgy6Y2LKazae36&690



责任编辑:龙合辉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